Wednesday, July 21, 2010

last day >.<''

wa~~
ngam ngam hor 1 week for my 1st job><'''
but is 白白的做~ T_T

昨晚 变态谈 说来乱11
吓到我叻 == 无法想像那个变态会来找馒头
虚~~~~~~~ 表跟他说 不然他等下打我 呜呜呜

昨晚那个臭99心疼捏~ 我帮你放cotton~ 哈哈
对不起那~ 因为我以为我只是睡下下而已
没想到.....过隆了叻
臭99 今晚出去庆祝吧~ 呵呵 我要去麦当劳叻~ 很久没吃了 呜呜呜


失恋后需要很久的时间来平复心情就代表真心很爱那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有些东西只有信任才能看的到的♥ ♥ ♥The things you see with your eyes are not always real..some things are only visible with FA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