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我不开心 是我家的事


明天公共假日。听说是因为马来西亚14年来拿到冠军吧。所以明天放假。

30号了。好快要到2011年了。没庆祝。没跨年。没祝福。没记得。什么也没有。什么也不要了。



让我很不开心。我知道他知道的事但他以为我不知道。我以为他会马上告诉我他的事但他没有。

我以为我会是那个会让他马上要分享所有的事情的那个人。我以为他跟我一样。我以为。。。

我错了。我想太多了。

其实我没要跟你乱的念头,只是要让你知道我是重要的。我。。有感觉的

我会闹,我会不爽,但我也会哭。我会伤心难过。只是你看不到

我好不想写这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有些东西只有信任才能看的到的♥ ♥ ♥The things you see with your eyes are not always real..some things are only visible with FA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