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6, 2010

第一次他给的惊喜

从上个礼拜六就很多人请假了因为明天公共假日。 爽咯他们可以请假。我却不能因为太浪费了啦如果请。我要留着新年的~ 呵呵。 今天又收到人家送手信了~ congkak 来的。


刚刚跟 赛99 讲完话。 他再回去睡觉了~ 他生病了。 昨晚他告诉我了他不舒服了可是我没去理会因为我在找茶乱。所以现在有点后悔了~ 哎~ 中午的时候跟他信息。不懂做么的他电话发出 auto message 来。结果我发现了一样东西。如果今天他没有发错信息来,我可以说这个我绝对不会看到的。因为...谁会去看 templates 那边的东西啦~!! 句的哦~ 是写着 ...

句老婆我爱你.木阿木阿..看到这个.了要告诉我哦..呵呵.

感动 T_____T~因为他从来不懂的给我惊喜的人。(对我啦~哈哈)如果过 2 天我才看到这个的话,我一定感动到哭的。原因是因为这个 8 号就是跟他的一周年在一起了。时间过得好慢哦~ 还以为在一起很久了。哈哈哈(敷衍他的话) 他今天特别的疼我哦~ 都不懂是不是因为明天他要出去玩所以才疼我这那么一天而已~ 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有些东西只有信任才能看的到的♥ ♥ ♥The things you see with your eyes are not always real..some things are only visible with FA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