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1, 2010

Dota Kaki *嘟嘴*

我就是那么喜欢嘟嘴 :'P

超好笑的东西想说. 就是我们这些做工的同事都不是在做工的哦~ 懂为什么吗~? 我们都是猜/调查我们下面的人有没有做哪些不该做的坏事@ 。 @ 是闲的咯~ 就我们知道了他们骗我们 SABAH 下雨可是我们查后发现根本都没下雨嘛~ 有个同事就打去问我们下面的人问他们到底有没有下雨. 结果他们还是说有下雨 =X .. 挂完电话后我同事就笑笑说, '不要说我没给你机会啊' . 我们就大笑~ XD


有人慢慢又找上回 DOTA 了哦~ 惨了啦~~ 我又得被遗弃了. 呜呜呜~ 可怜的我 :'( 我告诉他我一直看老王哦~ 怎么办~ > . <'' 不知所错~ 这礼拜六得 BOOK SHARING 啦~ 呼呼~ 压力呀~ 哎~~~ 想出去走走叻~ 怎么办.... 谁来帮我解决烦恼哦~ 好多照片好没去整理叻~ 干脆全部洗掉不用管它了~ 哇哈哈哈....可是不能 T.T 对了~ 昨晚发了恶梦但也是奇怪的梦. 我梦到我坐着扫把飞哦 > . < (一定看 HARRY POTTER看傻了) 晕~


Kenneth Hong ~ 这个名每次都在 FB 被我看到~ 呵呵~ 突然昨晚呱他 comment 我有被吓到 > . < 以前以前有说过话但过后就消失无影无踪了~ 哈哈哈 ... 因为人家在 FB 满出名下也是个满靓仔的靓仔~ XD 我的个人取向怎么那么久都还没有放最新的一集啊~ 让人家心痒痒的啦~! T__T


刚才..真的对那个人不好意思啦~ 我不是故意要讲你的啦~ 只是...你真的让我很反感了~ 对不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有些东西只有信任才能看的到的♥ ♥ ♥The things you see with your eyes are not always real..some things are only visible with FA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