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8, 2010

他二次下来了

这是那天他们去韩国带回来送我们的~ 以为那个中间是排美的~ 没想到是 hand cream o.O''
昨 天我吓到下哦 .. 真的被吓到了. 因为99相公说他拜五没做所以拜六又做工就不能下来陪我看戏了. 我就开始又乱了. 哎呀~ 我又不是故意要乱的啦~ 就不爽而已嘛~ 哈哈 .. 结果呢我放工后看到他信息说他下来着了.. 我, ' 啊????' 给你~ 真的给你炸到..我跟阿布去载他, 算是一个月没看到他了. 变肥了哦~ 哈哈哈 :P
今天我们去看戏哦~ 我们的第一部戏...呵呵~ 去看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Part 1. 这是他第一次看 Harry Potter 的戏哦~ 他也说好看... 呵呵~ 开心...因为呢....我很想跟他一起去看戏. 嘻嘻~ 可是hor~ 我忘记带外套去哦..糟~ 我以为我们看那么早的戏应该冷气好没那么冷嘛~ 哪知道... 哎哟~ 我们去买票的时候还一点点的人而已. 可是我们一出来就多人起来了~ 更炸到的是......一点多的位子爆满了哦~ 炸到 ... 他真的是贪吃狮啊~ 进去前一直买东西吃. 都已经买了零食了却还要去买. 真的给你炸到~99相公一直被吓到哦~ 笨蛋的哦~ 呵呵 .. 而我却看了后面流泪 T.T'' 因为太可怜了后面....
我们都有一人一个. 是会说话的哦~重点是...免费的哦~对我们啦~ 哇哈哈哈 :D


我不管你以前是怎样的一个人..我只知道你现在对我很好..那就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有些东西只有信任才能看的到的♥ ♥ ♥The things you see with your eyes are not always real..some things are only visible with FA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