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7, 2011

新警察故事
















刚看完 新警察故事
感动,可怜,刺激,好笑,好看 !! xD
好像是 4 年前的戏了
刚才是看‘爱’时打广告就去按别波
就看到有做这部戏
看了一点了...过后不行了
得看完了 > < 真的很好看嘛~ 而且它的片尾曲超好听 我喜欢那首歌 如果你幸运的话就会马上听到~哈哈 (意思是说看我的music会play给你听没有) 本来是有东西想写今天的事情的 可是..... 怕会被当事人读到 可是部落是我能讲话的对象 不讲我又不行 怎么办才好 开新部落? 咯~ 等我无聊到没事做先吧~ 也没东西写 至于那只句
没东西说你勒
哈哈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有些东西只有信任才能看的到的♥ ♥ ♥The things you see with your eyes are not always real..some things are only visible with FA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