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0, 2011

用人不疑,疑人不用 + 七年之痒



现在心情不好。明明说好换的嘛~现在又改。都不懂你在想什么。我不懂你啦~!

今天是我的daily sharing。share了小故事。但有点confusing的故事@@~ 我自己都要读好几篇才明白。欧比! 就算这样弹我还是很开始。因为可以弄到全部人笑~ =D 因为7早8早的心情一定要欢笑的才会开心的度过那天。这是我的怪比 xD 可是,我其实没吧我最想要分享的重点给说出来。其实我读完故事后停了下。正在犹豫到底要不要说出来。结果没有 o.o~ 那我在这里说好了~哈哈
就是 .. 用人不疑,疑人不用。这是我最近学到的成语啊~ 我很喜欢~ 怪怪的我~ blekkkk

还有 老王 我取的这个名字的主人看到了@@ lagi欧比~我没脸见人了啦~ 那我要换掉之前写的那些东西吗?errrr.....算了啦~做纪念好了~ 哈哈 blekkkkk~ 突然想到老王很像是电视每次所说的...我家隔壁的老王@@~ 咯~ 本来还想明天想说跟他们年轻人出去吃的,可是现在的情况好像.... =X 算了~ 昨天把~ 阿anglilian 就说到 七年之痒 。笑道beh tahan ~咯~ 回来问 句99 懂不懂这个字。他懂哦~ 我不懂哦~ @@~

然后我刚才才知道 elise妹 的男友是 kcw @@~ 我确实吓到下~因为没想到他是她男友~ 咯~ 对了,前几天 句99 的前女友 加 99 哦~ 那时加过我们不懂怎么我们被remove from friend了~ 先在又加回99。过后好像block掉 99了~ 是够什么的了~ add remove add remove delete block delete block... can't predict the next move 。 Anyway, none of my business。 :)

每天都好无聊哦~ 昨晚他回来了。周末应该会出去走走吧~ 嗯嗯~ 突然没话说了。到此为止吧~


最痛苦的爱情不是你深爱的对方背叛你。而是对方已离开世上的事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有些东西只有信任才能看的到的♥ ♥ ♥The things you see with your eyes are not always real..some things are only visible with FA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