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8, 2011

We Are Nothing At All


我没做错。我没吧事实给说错。所以我不怕。
你/你们。。之前我还会觉得你们很美很可爱,但这件事让我知道你/你们的心都是黑的。看到你/你们就觉得你/你们都是 xxx (不是骂人,只是不知道要怎么形容) 。想说的是,你/你们不把真相说出来反而自己乱说乱加搞得是别人对不起似的。你现在说的其他人会相信。但别忘了。当初你身边的人 和 当事人 最了解这件事一清二楚。没必要现在急着找台下。太迟了。我真的很看不起这种人。还有。。我说句我很喜欢的。


要挺朋友也看下你那位朋友挺不挺的过。不要挺到最后自己也被拖下去。 :)

其实这句话会有魔力。会有它的作用的。所以。。从现在起看看你要挺哪位朋友。我也 copy 了某某朋友的 status。

在爱情的世界里,不被爱的才是第三者~

昨晚阿塞够好笑。他说他自己骂人功力很yeng。够干那赛了啦。哈哈~是因为我不知道它的意思。

刚才听了首很有意思的歌。连歌名都有意思。
WE ARE NOTHING by Namewee/KarenKong 四大皆空 黃明志/龔柯允
我们真的不算什么。还有,为了这些无谓的事生气烦恼根本不算什么。比起今年的日本灾难。我们真的只是 NOTHING。很好听下这首~ 按个链接听听下吧 。。 很触动人心

我的 99 说要买iPhone给我。补偿我?我就爱说。blekkk!! 可是我对iPhone没什么兴趣。我同事说现代的男生如果没有iPhone就逊掉。哈哈~ 给他们炸到。可是 99 ,如果你要买的话, 请。。顺便买个iPad给我吧~ 哇哈哈!

下个礼拜有特别的事发生哦。 STAY TUNE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有些东西只有信任才能看的到的♥ ♥ ♥The things you see with your eyes are not always real..some things are only visible with FA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