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11

与Sushi King初次见面!哈哈


那个 王八蛋 昨晚下来哦~ 呵呵
谁叫他惹到我呀~ 所以就乱他来陪我玩几天。
我第一次去日本餐店
一个字 。。 爽
因为我终于可以看到我要的东西了
那就是这个!!!哈哈哈哈
之前都看到别人去吃日本餐时都会有这个
所以我看到这个就很开心
38 对么? 哈哈。。可是事实就是这样
也是第一次他看见我真人化妆
他comment说不会跟原妆不一样
但化妆的人总是比较美 。。 *暗爽* xD


过后就去看 Sucker Punch
不什么好看的
更惨的是。。。
下午看的 Lelio Popo sibeh 不好看

但我看到哭 =_=ll
有可能是因为我不认识那些演员吧
过后还有时间就去走走
本来是想偷偷去买那个东西送他的
可是我身上都没带钱的
就他付了钱
不懂这算不算是我送的内
应该不算吧。。哎哟
他过后也帮我付了护肤平的钱
我可没选贵贵的啊~
刚才去飞机场送他回去
妈咪说下次我可以跟去 句99 去 KL 哦
因为上次去不成,这次应该可以吧~ 我猜
迟点才 PO 其他照片。。现在好累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有些东西只有信任才能看的到的♥ ♥ ♥The things you see with your eyes are not always real..some things are only visible with FA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