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我的生日生日生日~ 别以为馒头没有生日哦~哈哈哈

今天我生日了哦~开心~~呵呵..昨晚跟99聊天聊天 到半夜就过十二点..哈哈..可是他不是第一个祝我的人..是我弟弟叻~哈哈..害他气到下~但前几天就有人在fb祝我的了所以..是有人知道馒头生日 的~呜呜呜..感动..99酱好死让我可以聊电话聊到很迟..因为他每次都是赶人去睡觉的..他说生日的人最大..哈哈..说的也是..这几天头脑都是 blog..发梦也是blog东西..惨了啦~怎么变成这样的啦~对了..还有昨晚上庆祝父情节出去吃嘛所以回来路上爸给我驾了ESTI车下..是怕 怕..那时只想快快回到家..哈哈..过后我下楼爸爸恭喜我..我以为是祝我生日快乐原来是我生日的号码也是我们家的车的号码开了头 奖~yuhoo~~~~~~~有钱拿了..老豆说多驾车哦~哈哈..超迷信的他们..老豆还说给我RM1000.我说har..酱少.他们在那边笑~哈哈 刚reply人家在我的fb留言..就看到有一个留言是很特别的~

Lala Rionson 当我把神灯擦三下后,灯神问 我想许什么愿?我说:我想你帮我保佑這女的,希望她生日快乐, 永远幸福生日快乐!我要送你一份100%纯情奶糖: 成份=真心+思念+快乐,有效期=一生,营养=温馨+幸福+感动 灯神就說:那女的是誰?
我說:已刪除
灯 神: 誰已刪除了?
...我說:我朋友啊!
灯神:你朋友已刪除?

我說:我不知道她叫什麼名嘛~这个人主页的 美女咯
灯 神:好啦好啦~吗立马力宏~100%纯情奶糖已存入她的记忆了~



今天迟到上课哦~ 呜呜..可是我不是最后一个xDD..我一进去然后就轻轻关着门wai yoon就跟我说生日快乐..我笑笑回谢谢~然后wai yoon就跟班上说今天是我生日..老师还在前面教书但那老师很好..也很好75的样子..哈哈..过后他们就开始唱生日快乐歌了..第一次叻..那么多人在 我生日那天唱生日歌..感动又开心又不好意思><''..然后唱完后wai yoon 就接下去karen oso bufday 2dy..就继续唱..然后唱完后老师问还有谁生日..哈哈~ 还有一个巧克力吃叻~ 算是我生日礼物~blekk..


99你要知道另外2个愿望啊?嘻嘻..蛤那..告诉你啦..就第一就是跟你说 了就是家人平安健健康康..让后第二和第三愿望就是..其实我真的没有想到..==..最想要的愿望就家人平安..ermmm..那..你呢..哈哈.. 不告诉你让你心痒痒..哈哈~~你惨了啦..竟然送这个礼物..这是欠骂了的啦..~~!!!!你小心点啊..你生日的时候你就够力~哼你 99lat..!! 其实第二就是跟你能开心的在一起啦~句~ 哈哈~那..第三啊..今年吧它留着..不想用先~呵呵。。







小可爱巧克力~xD









pandan蛋糕~呵呵

2 comments:

有些东西只有信任才能看的到的♥ ♥ ♥The things you see with your eyes are not always real..some things are only visible with FA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