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11

日本天灾



昨天我穿的衣服是我想穿但不敢穿的。那天看到一位美女配衣配到很美所以昨天就试试看。那天我走了可爱路线~哈哈。我的 太太 不玩 FB 了。说要专心现在。但却玩 skype 和 blog。@@~ 难以理解~很想念她啦~!!! TT

之前我已经吵 句99 买新cam了可是他一直都不买。我就懒的吵他买了。没想到他昨晚突然打电话来叫我开 msn 。原来他在试他的新cam。他姐姐买给他的。比以前那台清楚很多很多 还有这次看到他家的楼梯的 @.@~ (意思说影目变太了)我们说好今天开cam。哈哈~ 可是他昨晚出去没买东西回来给我哦~ 555 他跟他老公们去看 I Am Number 4。我也想看 T.T~ 明天出去走走咯~ :3

还有昨天日本地震和海啸。很佩服他们。他们能在2种天灾只死20多条人命。可以说是奇迹了。(原来不是。已要到达上万人数了)哎~房子车子那些没了,没关系。重要保住生命就好。阿弥陀佛~

昨晚写了这个:少靠近我男人不然我吧你赶去日本!!
哈哈~ 借用日本来写写下 =)

我敢做我敢讲。我不怕你知道。像小偷一样做法。做小动作。不爽你就是不爽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有些东西只有信任才能看的到的♥ ♥ ♥The things you see with your eyes are not always real..some things are only visible with FA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