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又做错事...TT

昨晚因不想波坏那个POST所以改成今天的 POST .... 呵呵
我这里有2位帅帅的新人哦~ 不懂怎么的我心情好也买了水果请他们吃 ... 呵呵
就我们的电话放在他们那里
我明明听到我们的电话声响了但不是从我们这来的 (所以我就奇怪嘛)
阿王就听着电话走过来
一边听电话时他眼睛有看我哦 ~ HOHO
感觉呐
很像有点 臭相公的 FEEL
可是很像又没有 @.@''
不知怎么形容呀~~~

好开心哦~
臭99 终于答应了下个礼拜还是后个礼拜啰没做工就下来找我了哦
一个字..........................爽 ! ! XD
可以说我每个礼拜都在等待着....(*^__^*) 嘻嘻……


可是怎么办
我好像又做错事了
我很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有些东西只有信任才能看的到的♥ ♥ ♥The things you see with your eyes are not always real..some things are only visible with FA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