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1, 2010

我竟然有招牌动作哦!

还在陶醉着跟臭99的时光~ 呵呵呵...今天臭99没有做工哦~ 爽到啦 可以睡够够 而我却不能~ 呜呜呜~ 累呀~

有人去印尼然后买东西回来也~ 没个人都有一个哦~ 呵呵

今天给回阿王他的照片哦~ 过后我问我干吗我一直笑~ (我不知道~ 别问我>.<'')我只回答他说不好意思啊~ 今天才还你. 就这样走掉了我~ @.@ 刚才臭99说我昨天写的东西哦~ 我就是喜欢 ... BLEKKKK!!! 他跟传一喝茶. 结果臭99告诉我传一学我哦 =.=''''''''''''''' \~

刚跟 臭99 CAM 和 他的娃娃狗 合照哦~自恋哦我们 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有些东西只有信任才能看的到的♥ ♥ ♥The things you see with your eyes are not always real..some things are only visible with FA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