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最近迷上了一部韩戏



昨晚看了个人取向第九集。第十集下集的预告我超喜欢的~!
其实有个东西想要写的可是忘记的 @@~ 怎么办

今天跟老王说了话哦~ hoho
惨了啦...~~不懂会不会对 臭99 的思念转移到老王身上哦
糟糕 >.<''

但看到他总会看到 99 的身影


臭相公竟然嗯我哦
重点不是他回我一个字 而是...
他答应了回来找我哦 呵呵(好像说过, 又好像没有@@)
老了记性不好叻啦 乎~

他们看了 HARRY POTTER了那天
没带我去看 TT

我管你酱多
我新年我要去找我的大老婆阿比~ ! ! ! XD
哈哈哈
她答应了我我会拿到红包的 管你哦~ BLEKKK
这是我认识她的第一张照片哦· 靓叻~ 呵呵

倒数14天就是一周年一起咯~ 哇哈哈
但不能庆祝~ 呜呜 TT 怎么办哦

越来越喜欢自己的 BLOG 了~ 呵呵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有些东西只有信任才能看的到的♥ ♥ ♥The things you see with your eyes are not always real..some things are only visible with FA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