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我...不....吃....醋....的..... :P

臭99现在在跟他朋友吃自由餐哦

他不带我去哦 .. 呜呜

狠心的人 T.T

刚才他还没出去的时候 就跟我通了电话

他还会跟我说 : 我打给女子下. 不可以吃醋

回来还问我吃醋呀~? @@

厉害咯~ (想想下那个画面oooOOOOO) 甜~ XD

昨晚我们睡前我都还跟他找事乱

我又不是故意的啦

谁叫你 BLEKKKKK

今天早上他就说他梦到我对他很坏哦

笨蛋哦你

这种梦也好做 =-=''''''


今天我的脸是臭到~~~~~ 连别人都能看的出 >.< 我真的是很 PEKCEK 嘛 ..... 没办法的啦 我真的很希望你可以下来陪我啦 因为............. 我要你陪我去看 HARRY POTTER 啦~! ! ! !

我很想看 T.T



















谁没有过去
是要看我们怎么看待我们的过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有些东西只有信任才能看的到的♥ ♥ ♥The things you see with your eyes are not always real..some things are only visible with FA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