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11.11

我喜欢的一天~
因为是11.11.2010
呵呵
个人喜好 哈哈X)

我的变态爱人菱菱肯 PO 来了哦~ 哇哈哈
你看
是不是很多人喜欢
又美又性感 呵呵呵


某个孕妇要请我吃 PINEAPPLE
我就吓到下
因为hor ... 我记得电视 (小孩不笨 )说过
小弟弟 (不懂事)买很多 PINEAPPLE 给她女朋友吃
因为他以为牵手 接吻 就会怀孕了
哈哈哈哈哈
然后她朋友过来说,"连小妹妹都懂 你都不懂"
炸到 XD

爱多深伤就多深
情多真痛就多沉
一场没有结果的爱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有些东西只有信任才能看的到的♥ ♥ ♥The things you see with your eyes are not always real..some things are only visible with FA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