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5, 2010

我害怕今天


我的自私让自己后悔

我醒来很多次了 .. 第一件是不是洗脸 而是看我的电话..

你懂我期待的是什么嘛

就是你的信息..告诉我你下来了

但没有

那种感觉...不是文字可以形容

我不哭....是假的

心里真的很难受

想吧今天快快的过掉就没事了

因为今天过得好辛苦

想做傻人过这天... 减少着

你能看到我发给你的MMS东西 但你没缘看到我MSN发给你的东西

像昨晚我说的是我自找的

不是吗

我知道我说这个你一定杜兰我

但我想说

你是不是看到我真人很丑所以不想再看见我了



"爱也只不过是一个字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有些东西只有信任才能看的到的♥ ♥ ♥The things you see with your eyes are not always real..some things are only visible with FA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