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5, 2010

99偷上网~!!

我们吵架吵整天了咯

但吵完后就心情爽了 .. 哈哈

我想到要怎么形容我跟 臭99 了

那就是.....

我们的相遇好像上辈子认识了 (上辈子在一起不是我讲的哦 XD)

所以这辈子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很熟悉 不会很陌生

因为我们不到一个小时就开始阿里到没完没了了 >.<''

我们啊~

就聊到比较哦~ 呵呵

就我说过我喜欢跟美女比较嘛~

所以今天跟某某人比较超多东西的 ... 但我喜欢 :P

今天让我知道了一个秘密哦

那就是....

臭99 : 每次跟我吵架就会偷偷上网去看我的 FB 和 BLOG 哦~

呵呵...那如果以后我要你看我的BLOG就跟你吵架就可以了哦~? BLEKKKKK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有些东西只有信任才能看的到的♥ ♥ ♥The things you see with your eyes are not always real..some things are only visible with FA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