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1, 2010

30th的第一次

YUHOOOO~~~~~30号刚过了哦~ 怎么办 好快哦~臭99于己传一下来哦~真的不敢相信叻~ 连臭99也那样说哦~ 他以为他还在做梦哦. 我也是有那样的同感... 因为真的难相信下的. 算是认识一年多了咯 现在才能真的8拖哦~ 乎... 以前都不敢说我们是网恋 因为怕人家会笑 但现在不同了 因为我们......可以触摸到臭99了也~!!呵呵 ... 因为他们不熟悉柔佛的路所以有点难找到路来我家这 虽然有GPS 啦~ 本来臭99要走到了的可是我和妈咪去载他带路去我们家 第一次看到臭99也 没有什么感觉哦 哈哈哈 我只是一直盖着脸 (我的招牌动作XD) 就他比照片还靓仔也~! 呵呵呵 如果真的要说感觉出来...那我只会说有点排泄和怕怕~ 因为...不懂哦~ 哈

臭老公没有嫌我丑和肥也~ 反而是赞我 =.='' 臭99没有想像中那么像小孩子啦~ 不小孩子也不成熟的中间 哈哈 出门之前我问妈咪臭99怎样 她没说什么哦~ 只是在笑笑而已哦~ 我还问她两次也~ 但她没回到我问题~ 呼 ..... 我超自恋的...你又不是不知道啦~ 我一定会自拍的嘛~ blekkk ... 过后我们两就在车后玩哦~ 哈哈 第一次牵手也~ 害羞* 我们在后面是用sms说话的哦~ 被炸到么? 哈哈 ... --------skip--------- 今天臭99下来因为我们理事有人请dinner 所以咯~ 我们晚上就去 KT 喝 dinner 咯~ 还没去喝时我们去 KT 的一间 shopping center 走走下哦~ 因为邻居在那里做工嘛~ 妈咪说我可以跟臭99走我们的也~ 开心到~~~~ 呵呵呵 ... 感觉好像刚刚交往的感觉哦~ 甜蜜的~ 哈哈...过不久我们就去酒楼了~ 可以跟老公一起坐一起吃也~ 我们真的是一直在讲话的 >.< 连我都感觉到我们很阿里~ 臭99真的很会吃哦~ BIG EATER 啦你~ 哼
他们一直灌我们这座哦~ 可是我跟臭99都没有因为...小孩子不能喝!XD
冰欺凌也~ 呼
偷偷牵着臭99的手 :D
我们虽然没有穿情侣衣但我们穿情侣鞋也~ 哈哈哈 (无意间发现的)
我们坐着一边聊天嘛~ 聊啊聊就玩起来了~ 过后被大人在远远看见我们亲密的玩起来就开玩笑说我们哦~ 哈哈哈 ~!! 超好笑的 又排泄. 结束后就回到咯~ 妈咪开声说臭99睡客房哦~ 哈哈 .... 爽 因为妈咪和爸比要看人的~ 意思说臭99通过了咯~ 呵呵 .... 我们两个在客厅聊天顺便玩电脑看靓女~ 呵呵呵呵 .. 一夜就那样的过去了~ 时间过的好快

早上起来..本来我们说好8:30PM起来的嘛~ 有放闹钟咯我们可是真的睡不醒 @@'' 结果我一小时后才自动醒来.. 冲好凉才叫臭99起身因为想偷拍他睡觉的样子嘛~ 结果....我进去一下他就醒来了~ 吓到~你不是厉害睡觉的呀~ 怎么那么容易被吵醒的啦~ 我已经很小声的进去了也~ 呼呼 接着我们跟妈咪和爸比就去吃早餐 才去载于己和传一 (他们好命哦~ 睡酒店哦..羡慕呀~~~)我们等他们check-out 时在车上自拍哦~ hohoho ... 可是等到于己和传一上车我就一直盖着脸哦~ ^^'' 不懂怎么会这样~ 死臭于己和传一 说我会排泄的灭 (忘记是谁说) 因为我一直拿臭99的外套来盖着脸嘛~ 呼 我们就直接去 Jusco Bukit Indah 哪里哦~ 因为那里比较大间嘛~ 我们还以为可以去看电影 哪知道我们一去才发现没有电影院~ 晕@@''

本来我要买东西给变态谈的可是................................... (因后面无法开放被读所以只有那些早早看到这段的人知道是写什么~ 呵呵呵....虚~~~) ~ 变态谈对不起呀~ 送不到你礼物~ 呼 ... 臭99说他要买东西给我让我可以想他哦~ 伊~~~~~~~~· 我会害羞的叻~ 哈哈 ... 臭99 一直念我哦~ 说我干嘛一直省..可是我就是那样嘛~ 连他叫我选东西我也是看价钱先的~ 结果我们还是买了一百多块的东西~ (不是我要你买的咯~ blekkk) 对了~ 当我看到一直放电话的普通的猪我就拿下来看...结果你知道我看到什么嘛~ 我.......看到我阿弟买给我的猪也!!!!一模一样也~ 真不敢相信...我是开心到爆~ 因为那只阿弟买给我的已经不能用了~ 丢了~ 过后叫阿弟去买时已没有了~ 心痛啊那时候~ 但现在找到了也~ 呵呵呵 ... 连臭99 都说我很开心哦~ XDD

放在臭99的车也不赖哦~ :D


接着我们又去Jusco Tebrau 那吃皮炸哦~ 因为Bukit Indah 那里太多人了~ 但Tebrau这也差不多啦 >.<'' 我们吃后就得说88了 因为他们得回去banting 了~ 太迟的话就会很夜才到家~ 我在车玩下自拍被于己说 TT 害我没的玩~ 呜呜 他们送我回家时刚好妈咪和爸比出去下了~ 我们就在车等...就玩玩下~就于己叫我阿韩嘛~ 然后不懂怎样的臭99说馒头布丁什么的~ 我说是大便韩~ (好像是>.<'' 老了..记性不好) 过后他们说不是屁股韩灭你~ 傻了啦我~ 哈哈哈 跟大便雯搞乱了 >..<'

风筝也~ 改天我们一起放风筝要么臭99? 呵呵


对了~ 他们都叫我阿韩哦~ 哈哈~ 但我喜欢哦~ 怎么办 :P 我很怕于己和传一嫌我叻~ 怕他们看到我跟照片会不一样~ 怎么办~ 怕 ......... 我给臭99看那个跟他有点相像的人阿王的照片...臭99说哪里会像~ 害我说眼睛有问题@@'' 算了啦你~ 明明就有点像嘛~ 呱~ XD 2天内拍了122张的自拍照~ 哇哈哈

我跟臭99真的很奇妙哦~ 我不感觉到尴尬 反而觉得很自在...真的 ... 我很喜欢 :) 就那种可以一起玩的~ 不用吧自己锁的紧紧的...呵呵~ 每次我看到靓女我都会跟臭99说靓女内~ 他就会说我眼睛有问题 @_@'' 明明就是靓女嘛他们 且说我~ 哼

牢牢记住我们说的话 :)
臭99:.....要回去了~ 不舍得你.....
臭99:.......娶定你了..... (说话要算话哦~)哈哈哈
11:......我会像日本妹吗? 臭99:(看看下) 有点也~ 11:我头发颜色哦~ 臭99: 配到你脸型那~ 乎
其他的花言巧语 甜言蜜语 你知我知 H知J知 哈哈哈哈
我算算下.....我跟臭99在一起的时间是1天又7小时也~ 呵呵 真的不敢相信 >.<
属于我们的~ 一个白一个黑的一个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有些东西只有信任才能看的到的♥ ♥ ♥The things you see with your eyes are not always real..some things are only visible with FA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