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又生病了

臭99刚刚打来哦~ 难得也...啦啦啦啦~
他说他现在要跟 YUGI 去拍拖了哦~ 因为我有了 变态菱 了哦~
哈哈哈哈
他吃醋...我也吃醋也~~ 呜呜

今天去看医生哦..TT
那个医生蛮帅的也·哈哈哈哈
他说我头痛因为昨晚发高烧所以才痛的~
我们等看医生都等很久啊...因为实在太多人生病了~呼呼
天气不好啊~~ 得喝多多水呀~ 听到么变态菱~ 呼呼
生病了不懂这礼拜海边去的成嘛~呜呜...想去啦~
都是那个臭99不带我去啦~ 害我一个人去~ 哼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有些东西只有信任才能看的到的♥ ♥ ♥The things you see with your eyes are not always real..some things are only visible with FA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