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10

第一次edit黄老爷 :D

我又来了 (废话..不是我来还有谁来)
最近的我不懂怎么形容自己 ~ 呼~
今天去看 site 哦~ 不好玩
太阳好赛~ 每个人回来都脸红红
不懂我脸有没有黑到.. 如果黑到就死了 (怕给99看到)
牛大哥也~ hohoho
我今天才发现我这里的男生都好优秀哦~ 哈哈哈
那时我坐在车后..车后面的门是打开的 (车屁股向外面)
因为吃的全部都在车后那里所以...呵呵...我帮忙顾 (我没有偷吃=X)
就我们这的有一个男生, 他跟我们这的女生聊天
男生就拿去一个饼干(我们这的女子的妈妈亲手做的哦)超好吃的~
然后他拿了一片就过后就直接吧那饼干的box给我~ 我就拿了一片 (但已经吃很多片了..因为实在太好吃了啦)
他不问我也不看我~ 哈哈哈
加上多数他们都是留学回国的学生呀
我就是喜欢 ‘这种’ 男生~ 是 ‘这种’ .. 不是 ‘这个’
臭99要读好来呀~ 不要乱我哦~ :P
就很 gentleman 嘛~ 我喜欢这种 gentleman 的样子~ (暗笑)
你们不觉得这种男生才令女生喜欢吗? o.O
不懂我家的99是不是这样的男生 ~ O.O
LOLS.......

今天每个人都受到 上海 还是 北京 的 keychain 哦~ 美
本来我觉得是普通的 pattern可是过后妈咪说了我发现他的帽子很像财神爷 0.0''''



跟臭99讨张照片都要等好久天哦~ 真是慢

某某人的头发长了哦~ 很像那张我很喜欢的照也~ 呼呼
第一次 edit 99的照片 (但我却不是第一个人 edit 他的照 TT)
对了
我还是不敢跟阿王合照啦!! 呼呼~ 怎么这样的
我们每次都在对眼哦~ 糟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有些东西只有信任才能看的到的♥ ♥ ♥The things you see with your eyes are not always real..some things are only visible with FA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