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2, 2010

大便雯生日哦~

昨天 retake o ~ 闲哦~
前几天考不及格哦~ 73%而已呀~ 要80%以上才能算及格哦~
第二次考你懂不懂我考到多少~
100%也~ 哇哈哈~ 厉害叻我~

臭99 说30号要去陪我一起去看电影哦~ 怎么办
怕怕叻~~~ TT
可是hor~ 你要去买电影票哦~ 因为那天跟阿弟他们去看的时候
就。。我很 sua gu 哦~
就他们买了票然后我以为可以直接进去看了嘛~
then hor我看他们在外面等就问他们咯
结果他们回答我说:你没有看上面呀~?
(上面登room number的)
原来是要看房号码才能进去的@@
过后我们就进去咯 .. 我不会找座位的号码(因为不会看)
真的是shua gu~~~

还有哦~ 99 好像驾车来哦~ 哇~~ 厉害内~~~

亲一个~呵呵

99的爸爸说 : siao gurl siao 到这样~ (哇哈哈~大笑...)

对了~~ 今天大便雯生日也~~~
前几天看到她的生日要到了(我知道了的)
结果刚才玩电脑突然看到hungry PM我问我怎么跟大便庆祝哦~
我就以为他是提早问我那样而已
没想到就是今天
真的是炸到~~~~~


大便雯~~~ 3yat 5lok o~ MUACKXXXX~ ngek nge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有些东西只有信任才能看的到的♥ ♥ ♥The things you see with your eyes are not always real..some things are only visible with FA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