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6, 2010

我最喜欢的cam照

上个拜六去弄头发 .. 学了新招哦~ 哈哈
还有就是买了一个好用的护肤品 但要亲自用先才知道
如果效果好就介绍给你们 呵呵
妈妈说 :好东西是要给大家分享 ~ 哈哈

隔天就去新. 又是去bugis 哦~ 哇哈哈
买到爽
弟弟说看到我们那天买东西是恐怖的 可是 还好吧 >.<
就买了21件嘛~ 哪里会恐怖
更恐怖的人都比我们还厉害啦~ 咯

妈咪带了一个很久没见的auntie来载我 大概2年前了吧是我们跟那个auntie见面
女大十八变~ 那auntie是看我跟弟弟长大的阿姨
她还说我像做头发的~ ishhhhh....无言~

人变...心也变

对了,弟弟开始吵了
说我一直听 KENJIの没关系哦~
不会听到闲灭 >.< 要换了~ >..<
但...就这首歌对我有感觉嘛~ 呵呵
他说明天HL会来我家坐坐哦~ 呜呜~ 我也想去走走啦..带我去~ 呜
要去打扮下..打扮像日本人下 要去找日服来穿穿下下 哈哈哈哈(想太多) 好听内~ XD

最晚跟99 cam哦~
那么好死会自动说要上来陪我还去米多多走走哦
真的........古怪

有张照拍的不错.. 放放下 呵呵
也是 editeffectfaker的哦~ 哈哈哈

其实有个东西想告诉99的可是不懂怎么开口
等他愿意看我的blog再说吧~ 哈哈

我的变态菱第一个看到我的新照哦~
dai sek arhhhh~ 给你一个大大大大的...狗狗~
是sibeh可爱到到到到到的哦~~~  呵呵
对了....突然想起...这里也有狗狗也..
那你不是..... o.O (不敢去像..哈哈)

还有半夜那个变态谈突然信息啦~ 我也不懂做么会醒来回他==
句的哦~~
他竟然是说信息来试试他的新x6哦~ 给他炸到下
黑嘿了啦~~ 你得买漂白水给我洗洗下了啦~ 哈哈

今天我们dept竟然用2个时间来打扫除~ 是厉害到的
不懂这个要不要分享出来..尤其是给那个变态菱菱听 >.<
就是有 小强 而且是很大只的那种~ 应该有4-5只~ EEEEEEEeeee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我吓到哭~ 丢脸..我知道..TT 就很恶心嘛~~~~~
然后就是过后我移东西不小心吧一个有蛮大片玻璃的stand floor给反倒
我真的是不小心弄到它的 TT
我还看着它慢慢的跌 o.O 想扶着但双手拿着东西 过后就....
PONNGGGGGG!!!!

好才没破但在隔壁房间的人马上跑出来问说什么事 很紧张哦他们 还问说有地震啊? @@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 相信我叻~~ 呜呜呜

心里话还是没说出来~ 哎....等迟点吧~
该睡觉咯~ 不然黑眼圈出来了~呼呼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有些东西只有信任才能看的到的♥ ♥ ♥The things you see with your eyes are not always real..some things are only visible with FA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