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头发太短了啦~!!

今天出了一整天的门了..好累呀~ 呼呼
昨晚阿弟说他们今天10点将会来..结果我忘记了
睡过龙了..惨
就赶快去载他们咯..呜呜
过后就去弄头发和洗脸那里..花了半天的时间
我头发剪太短了啦~!!!
闲的....................................................
HL的脸也是白白的..美容师说她的脸比我的还滑....我吃醋了
过后她摸摸下就说我的比较滑...呵呵...停着吃了
只是说有疤痕而已咯~ 呼呼
都是以前不好好照顾....久了就难处理了
所以脸一定要好好照顾
化妆前也得好好的保护先..嘻嘻
所谓的.....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
过后呢我们就得下亲戚一起去了JUSCO走走
本来打算去看电影的但票满了.....闲到
没关系...............下个礼拜我等我的杨丞琳的'童言'才去看~ 呵呵
臭99几时才要跟我一起去看电影worrrrr~~~
在后来我们去了免碎店走走 是没有东西买的咯
nephew吧~ 哈哈 ..... 他可壮的很~XD

下个礼拜考试....怕怕内 :(
今天是10.10.10哦~~~~~
933radio说今天又8++的情侣结婚哦·~~~~~
多到...........geng

加下:臭99说 十全十美十分幸福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有些东西只有信任才能看的到的♥ ♥ ♥The things you see with your eyes are not always real..some things are only visible with FA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