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我跟阿王XD

哇~ 我又来了~ hohoho
今天我超大胆的 。。 我竟然跟那个阿王拿到他的照片也!! YUHHOOOOOOO
我只是说句我可以要你照片嘛~ 因为我朋友不信你像他哦~
我还说这个拜六可以吗
他竟然说 : 我现在给你咯~ 我现在有~
给他炸到
不能PO上来啦~因为..那照是..无法放的 >.<''
没关系
, 我拜六时跟他.......合照!!!! 哇哈哈哈

结论 。。。 对比后觉得。。不像了~~(╯﹏╰) 闷


发现到一个帅气的靓女!!!! XD 爽

林仔仔
突然发现林仔仔有点像SAMMI 郑秀文 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有些东西只有信任才能看的到的♥ ♥ ♥The things you see with your eyes are not always real..some things are only visible with FA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