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9, 2010

我最爱的肉 XD

昨天跟臭99说了那个秘密了
hohoho~
他不放心哦..可是真的有相像
找一天我跟他讨他的照片给你看..哈哈哈
下个礼拜去海边..到时跟他拿~blekkkk
昨晚听课听到很迟才回哦
那个臭99却在那里钓虾....干那赛的
还跟靓女一起去哦
吃大便可以了啦你 哼哼
对了..可以跟你们说那个护肤品的效果了
是..............................赞的
擦几次脸就变点亮亮的~ 哇哈哈
臭99还说我变越来越美了哦
那就是说我以前不美啦 哼哼

那天HL来然后去弄头发哦~ 我们第一次拍合照也
不懂要不要放因为我刚发给臭99 他没说什么
#$@#%$@^$#&#$%@#!
所以内....不upload上来比较好~ ><
变态菱菱
~
我弟弟的女朋友跟你的名字一样也~~
菱菱~~~~~~~~~~~~~~~~~~~~~~~~~~~~~~~~~~~~~~XD
我们去吃........这个我最喜欢的菜了~~!!!
呵呵..够美味嘛大家

他们还去宠物店也
偷拍美美的狗狗..可是我没的去看..TT

errr....不懂变态菱会怕么 >.< (不是有意的我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有些东西只有信任才能看的到的♥ ♥ ♥The things you see with your eyes are not always real..some things are only visible with FA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