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7, 2010

好事来临 :)

我今天..不懂怎么开头说起..就酱说吧
就hor...那天变态菱给我她的电话号码也~ ! ! ! 爽 XD

今天在车时我一直问妈咪30号那天怎么样的dinner
她就问回我有节目啊~?
就这样99被普光了~ 哈哈
很奇怪的是..我没有害羞哦~! ! 惨了啦~ 我不懂的害羞 @@
30号99跟我们一起去dinner也~ ! ! !
OMG...UNBELIEVABLE XD
好想我的dear 哦~ 怎么办

对了~ 礼拜天本来不是说好要去海边的嘛~
可是最后我没去因为咳不停啊! !
闲的咯~害我不能做我想要做的东西~ 呼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有些东西只有信任才能看的到的♥ ♥ ♥The things you see with your eyes are not always real..some things are only visible with FA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