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童眼 :D

YUHOOOOO~~~~
...童眼童眼童眼...
很好看内~
今天跟阿弟和他女友去看电影也~
第二次看了哦..`不错不错
本来前几天要去看了的可是没票 但今天可以看了咯~ 呵呵
可是horr...我们看的那场很多都是十多岁的小弟弟小妹妹 o.O
而且..我们的房是奇怪的..童眼是鬼戏嘛~
可是一开始就有人在笑了~ 给他们炸到 =-=
我有被吓到几次..
不是因为不恐怖..是因为..我没在看~ ! ! ! 哈哈哈
可是最后我哭了~ 它的剧情太感动叻啦~ 哎哟
连我弟弟都说感动
可是我不喜欢它的结局~ 呼呼
怎么这样的啦~ 哎哎哎

我们看完后就去逛逛
你知道么..我看到我一直要买的东西呀~
开心到~ 哈哈
下个礼拜给99看 :P

还没去看时拍的~ 呵呵

跟这两公婆拍照~ hohoho


我喜欢乱的头发 XD

有一张我很喜欢的照可是不想太早PO先~ 呵呵
我超喜欢的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有些东西只有信任才能看的到的♥ ♥ ♥The things you see with your eyes are not always real..some things are only visible with FA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