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9, 2010

我是个不美的女孩

还有剩一天就到30号了也~ 开心 :D
明天 臭99 请了假下来哦~ 可是又觉得怕怕
从上个礼拜就一直算日子..然后明天就是了也~好快哦 呵呵
因为这几天我不懂吃了什么豹子胆行为有点....哎~
一言难尽呀~

那天去外景结果突然发现自己塞黑了 >.<'' 呼呼~
刚才去看朋友照片 竟然看到自己照片哦~
哇~~~ 被偷拍都不知~ 惨了啦我
快快SAVE起来~ 但太多了无法全部SAVE完 TT

昨晚臭99 跟他朋友出去喝茶喝着喝着就去吃 SUSHI o.o
厉害的咯~ 没带我去吃~ 呜呜呜
而且他为了哄我叫他朋友帮他拍照worrrrhhhh
之前都是自拍的~ 很好笑啦那张~ 哈哈哈 :P

爱人啊~
谢谢你呀昨晚哄我~
给你大大的KISS
木啊~~~~~~~ XD

我是个不美的女孩
请不要被我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有些东西只有信任才能看的到的♥ ♥ ♥The things you see with your eyes are not always real..some things are only visible with FA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