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人 说走就走 :'(



Alviss Kong & Binluii 的恋情应该很多人都知道吧

心底觉得很可惜

好好的人说走就走了

听人说一句很有道理

父母 :

你认识他才一年我们认识他已经二十年了

你的痛会比的上我们的痛吗?

有道理对吧



------------------skip------------------


昨晚屁股雯 MSN 我问我照片里是谁哦

她以为是老王 @@~

不像 99 吗? >.<'' 我也不知~ 乎 今天老王退后时没有看到我 打到我 痛~T.T -------------skip-------------

99
昨晚回到家了

住院有3天了吧

警告你

如果你没跟你老板请假一个月

你这一个月也别想我会好好跟你说话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有些东西只有信任才能看的到的♥ ♥ ♥The things you see with your eyes are not always real..some things are only visible with FA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