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4, 2010

我好想忘记这个恶梦

恶梦
我怕
我真的被吓醒了 :'(
我不想再做同样的恶梦了
够了
我梦到 99 去了很远很远的地方
但我却不知情
因为那时我手拿着电话跟他信息陪着
可是慢慢的我发现了不对经
因为对方信息说不是他
那对方说
‘其实我是别人来的。只是不要你知道真相’
我开始慌了
想直接打电话给他可是又怕没人接
那时真的很害怕
害怕那是事实
我到处找他可是还是找不到他的踪影
我不懂怎么的觉得很无助
我找了那位像99的那位同事
以为能代替99在我的生活里
能让我不用再害怕一个人
可是不能
那位同事无法让我感觉到
我跟99在一起的缘
还是只剩下我一个人
很怕
怕到醒来了
我就开始哭了
打电话给99他没接
找了几个能联络的人但没有回应
因为我
怕他会出事
但过后我累了睡着了
醒来后找了99 的二哥
没事了
觉得好安心 ^_^


这几天都很忙
忙的时间过到不知觉是那么快的
2010 要结束了
又要老一岁了啦 @.@
圣诞节他没有送我圣诞节礼物哦
阿布都问你没有送么~?
我只好嘟嘴 乎~
也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黄老爷
我不准你比我先消失~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有些东西只有信任才能看的到的♥ ♥ ♥The things you see with your eyes are not always real..some things are only visible with FA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