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4, 2010

6天644张 ^^''


哎呀呀~ 我又来乱写东西了。 哈哈
今天我 booksharing 哦~ 呼呼~ 怕怕~
但顺利的通关 ^_^
只是分数不是我想要的~ T.T''

然后呢~ 我开始不偷看老王了哦~
因为呢..不能养成习惯了。 哈哈 =.=''

最近的皮肤不是很好。 哎~

我。。我。。就发现了一件事
无聊的我就去按我电话看看我总共拍了多少张的照片
有吓到我 >o< 644张 好奇的我又跑去这些张片是从几时拍到今天的 结果.....6天而已 无言~ DearDear 下个拜二跟朋友去玩哦~ 我也想去 T.T
可是怎么办呢
他不能带我去 哭*

今天的我没有跟他乱也~~~ 哇哈哈
原因是因为......我忘记跟他乱了 @。@
糟~
因为booksharing book 到什么都忘记了啦
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有些东西只有信任才能看的到的♥ ♥ ♥The things you see with your eyes are not always real..some things are only visible with FA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