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5, 2010

同一届不同班


今天呢不算是早出晚归。 算是午出晚归。哈哈~
买了很多衣服哦~ 蛮不错下的。
  • 而且还买到我要的包包可是买不到我要的那个东西 T___T
因为我不敢开声买所以....遗憾~ 哎
相公99 说他会带我去买哦~ 呵呵 谢咯~ XD
过后去了 TESCO 遇见了 SUNWAY 的人
是有点意外下。
我们不同班但是同一届的学校来的~
我的个人取向还要等几个小时才上哦~ 乎
*等待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有些东西只有信任才能看的到的♥ ♥ ♥The things you see with your eyes are not always real..some things are only visible with FA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