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7, 2011

老爸~ 生日快乐哦

2011 年我都没写到。是想写的可是没写出来。没为什么 :')

今天我老爸生日哦~ 简单的祝福而已我能给的

爸~ 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

是他们已经买了个大礼物给爸爸了。今天就会到我们家。超大也超贵的 -.-

不是我出钱所以无所谓 xD

昨天是我老弟的老婆的生日。可是没买东西给她。

因为呢..知道老弟一定会买的所以我们就不用了咯~ 哈哈

有人说我的 lesung pipi lawa 内~ 说我跟他一样 因为他也有

就算我牙子不好看 至少我还有这个可以看 :'P

加埋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下午的时候跟朋友去买 MCD

猜猜我遇到谁

猜不到吧~ 因为你都不认识 =.='' 咯~

学院的朋友。 我要走的时候就 'pong' 他下。 他就eh下。我就88下。哈哈

人家是属于cool cool 型的叻~

其实是因为我们不是很认识的。只是知道是谁而已~。~咯~

我的变态菱呀~ 我有她一张很靓的照片。我还想 PO 出来啦~ 可是她不给~乎

今天也顺便去学院拿了毕业照。很多人都还没拿哦~

不好看啦~!! 因为 ....... 眼睛一大一小 :'( 不喜欢

99句 : 你不用做工了啦~休息到新年算了啦~ 哈哈 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有些东西只有信任才能看的到的♥ ♥ ♥The things you see with your eyes are not always real..some things are only visible with FA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