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4, 2011

来点新年东东

哈哈~ 我又来写了~
他们一看我头发就知道我去染色
那么明显? o.O 还好吧~
他们赞很美下那个颜色
但他们知道价钱后就说好贵哦~ @@
他们 DIY 可以染 6 次了
OMG~

电话今天过期没信息 臭99
他帮我进钱先
但奇怪的是他进2个电话
问他酱笨进2个电话号码
他竟然说,‘我..不知道哦~呵呵' =.=''
你说他够 (^@@^) 吗?

PO 这张给这里有一点点的过年气氛吧~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有些东西只有信任才能看的到的♥ ♥ ♥The things you see with your eyes are not always real..some things are only visible with FA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