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7, 2011

期待再期待


最近都很忙很累人。因为呢快过华人新年了。很多东西都得做。累啊~
本来我昨天约好去染颜色而已的。可是妈咪要我去电头发。
哎~ 我比较喜欢以前的头发 :'( 怎么办
相公99 还没看到我新发。 不懂他会不会吓到 。哈哈~
他今天才开工哦~ 最后2个礼拜也好回去做工。真的勤劳到呀~
时间好不够用哦~ 时间可以多给我一点么? 我很需要时间 ^^
我最近变肥肥了。 虚~ 要小小声说。 因为呢他不喜欢我肥肥, 他会嫌我的 呼呼~
对了~ 差点忘记
下午时候朋友打包吃的回来给我们
就我朋友她就点辣椒陪来吃嘛~ 吃到要完的时候她就伊了一下~
我就傻傻的问她。她给我看。 OMG~ @@ 有一只很大很黑的苍蝇(lalat)
过后我吃不下了~ 吐*
她还拿电话来拍照做纪念哦~哈哈哈 给她炸到
好期待 banting 之旅哦~ 呵呵呵
我一定要拍的够 :'P
还有还有。。我也一定要看 THE GREEN HORNET xD
那天去 tesco 看到的~ hoh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有些东西只有信任才能看的到的♥ ♥ ♥The things you see with your eyes are not always real..some things are only visible with FA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