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3, 2011

插错线


本来昨天要写东西上来的可是电脑上不到网。真的被 99 说中了。 我插错线 @.@~ 那个人帮我拔出来但没帮我插回去。 哎~ 还有一个礼拜就要过新年了。下个礼拜要去 dinner 。怕怕~ n.n 不懂做么~ 昨天去染色了~ 有点点亮但我喜欢 头发有颜色 xD (PS: 我不是拉拉妹)

刚才变态菱让我想到我忘记写一样东西 ~.~ 就是我的 臭99 他还没看到我新变化哦~ 没办法咯~ 那得等他下来的时候才看咯~ 哈哈哈 。。 菱菱要看哦?呼呼~ 等下你笑我 T.T

再补充(不懂有人像我这样补充 blog 的嘛 @@~ 管他的 xD)今天 臭99 跟他朋友出去然后内回来的途中车坏掉了。很迟才回来。刚才他突然打电话来告诉我。他知道我一定会生气他所以他刚才买了某某东西来补偿我。呵呵呵~ 好奇心超强的双子结果还是没办法知道是什么礼物。只好等见面的时候才能知道。神秘?屁啦~ ! =.='' 本来我是叫他 pos laju 给我的。结果他应我....屁啦~ ! =.=!! 无言 ......................

我喜欢这个哦 ...


就算得不到你的人但我曾经得过你的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有些东西只有信任才能看的到的♥ ♥ ♥The things you see with your eyes are not always real..some things are only visible with FA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