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4, 2011

屁股被75了

第一次更新部落格那么开心的    我应该是38了 =。=

我。。的屁股。。今天被打叻 T.T~
我前面靠着座上  我朋友手上拿了一本书
那本书的尖尖那边狠狠的插到我屁股     很痛 T______T

过后我跟另一个朋友换位子时她的手不小心摸到我屁股同一个地方
是有感觉到痛的咯 ='(   她还开玩笑说好有弹性哦~ 以后好生养!
哈哈哈哈^^''

电话没钱  只好叫 句99 打回给我
我还没告诉他什么事  他就知道我要让他知道什么了
我都一直在担心叻   总算可以放心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月又有3个同事要走了  哎 分分离离  好难过
哎。。。。。。


午餐时遇见我 当兵的 朋友叻   吓到下  还能遇到
因为已经过了差不多 4年了 吧
她还记得我叻  哈哈



好期待下个礼拜的假期哦
我一定要玩个够! XD

我正在努力学习某样东西   每次都学到一半就放弃  然后又从新学
这次得狠下心来学习了xD





THE END ♥
Belonged
smile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有些东西只有信任才能看的到的♥ ♥ ♥The things you see with your eyes are not always real..some things are only visible with FA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