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4, 2011

1022 klanG-triP

昨晚实在太累叻、 没极速更新 。哈哈。

klang2天1夜。 拜六提早1小时放工就马上载auntie and uncle上去了。
到了、 check-in了、 冲凉 、就跟姓黄的出去JJ Bukit Tinggi。 本来要帮弟弟买shinchan 电话吊饰因为他看到姓黄的买给我生日礼物很可爱、他也要。可是卖完了。不是我不要买hor~ xP
我上fb说在klang、有人reply我.xxx.XDD*暗笑*

再来、 原本我不打算要看戏。可是还是去了、看了real steel。姓黄的说我会看到感动到哭。可是我却没有。哈哈哈。 可是这部很好看。 那时我们去买的时候剩9点多和10点多时间的空位。可是我怕迟回酒店所以选了9点场的。没想到他二哥打来说等下要请他吃。原来他也看了跟我们同样一部戏。时间却不一样。没有见到。╮(╯_╰)╭  我们一直到熟人都找不到。 他真是带sai呀~blekkkkkkk.....人家想遇到嘛~ 呼呼...

礼拜天他穿叻。我送的白色衣服。好看内 O(∩_∩)O哈哈~ 我喜欢。 因为是我选的XDD
就他跟他二哥和邻居一起来找我走走。走去唱K。sunway pyramid。那里的lemon tea.....geng到~
过后跟他家人在dragon-i吃晚餐。我好丢面哦~ 哎......我得面壁思过5秒钟XDD 真的~ 连今天我跟我同事说那餐见他家人的画面、他们骂我没有礼貌 T_T~ 我知错了
喜欢(*@ο@*) 哇~xD 


突然发现我上去的时候脸光光滑滑、回来就变不好看了。连姓黄的看到我时都说我的脸变好看了。XD~ 第一次我吧全部头发都绑起来、包括刘海。哈哈~
那天老板心情好好哦、给全部人incentive。 本来我还打算这个月做多点OT来买一支护肤平的、看来不用了。呵呵XD
我看我们这般同事很爱走。 计划明年3月去new zealand背包旅行。看成不成先


这样结束了我klang的路程了 =) 可是却发生了不好的事。 我们回去的时候就在一间休息站休息。竟然有cb人放铁钉在我们车轮胎。kns的要死。休息完我们就走。我们跑的很快。突然后车方有吵声和一股臭味。马上停旁边。接着不到5分钟对面车路来了所谓的rela人来帮我们换轮胎。我们后面也来了另外一辆rela车。换完就他们平常都收钱。这种钱他们也敢赚。他们有本事赚这种钱、没本事花那种钱。mcb。

这2天都有发生不好的事、 所以一直不断想到开心与不开心的画面。哎~



送我回酒店的路上我掉眼泪了



原因是.....  我害怕




Belonged
smile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有些东西只有信任才能看的到的♥ ♥ ♥The things you see with your eyes are not always real..some things are only visible with FA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