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2, 2011

学跳老人舞

今天哭好几回了  真是丢脸
被老板娘和HR主任叫进房  我还以为我之前in-charge的meeting room没弄干净
结果是因为想吧我调去做大老板的PA

Contract dept真的很惨
我的上司要准备调去Cambodia一年  我又调去楼上
剩下唯一从之前之前之前一直守护这个部门的人  T.T~


连我上上司问我上司我怎样了
她回答,“就像上次一样咯、老样子”  ╮(╯▽╰)╭

发现很多人都很护我
'Ask Until You Know' >_*
怎么办才好





昨天和今天都开始学跳恰恰舞  好玩耶
以后老了可以跟我另一半一起跳   哈哈哈
 陪我们练习的歌曲就是
>> 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她 <<

 xD



最近 句99 一直吵我追一部台湾偶像剧、>>旋风管家<<。他说女主角很像我。 一样野蛮=。=

这是一部改编自日本漫画家畑健二郎的同名漫画及动画作品《旋风管家》   很搞笑
倪安东MV的女主角也有剧情


要去追看       Byee ,,

Belonged
smile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有些东西只有信任才能看的到的♥ ♥ ♥The things you see with your eyes are not always real..some things are only visible with FA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