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6, 2011

动动身体

那个 死句讨 也出去玩
一定是看我出去他也跑出去了
sei ye arhhh

我好久没运动了。。发福了 o.O~
打badminton
我最后一次打是在 5-6年前了吧
5-6后我又重出江湖了
哇哈哈哈!

今天只有4个人打
Stephanie,AngWong
二男二女对打XD
因为拜5十多个人打(太多了)
他们在旁边说我
想想对方是你男朋友
他一直不买iphone,ipad,不陪我去看电影,还有一个
超好笑的
就是不陪我看蜡笔小新!!!
哈哈哈哈

我跟 ang 超好笑的
我们玩温柔派的XD
下次video下来 哈哈~

现在手有一部分红肿了 T.T~
因为拿racket时不小心一直弄到

刚才一回到家妈咪就说我一定瘦1kg了的啦
我马上去量体重叻
我倒数算数字看到我kg是一样的咯
我不死心叻
我从前面算起
结果我真的瘦1kg准准!XDD


那天出去拍的 呵呵


昨晚我要关电脑时
发现 我的菱菱 出现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她回来了
我真的是吓到下也
但感动到哭了 T_______T
想死你了~!!!
MUACKXXXXXXXXXXXXXXXX
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有些东西只有信任才能看的到的♥ ♥ ♥The things you see with your eyes are not always real..some things are only visible with FA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