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11

看靓仔看靓仔XD









我现在很多话要讲

我又来玩头发了
我剪完后就去冲凉
冲完凉出来又看头发
不满意我又再剪
可是妈咪说我这次剪到很好看XD

那个 句99 昨天也去剪了头发
是够短的咯
脸已经像小孩样了
还敢跟我去剪小孩子头发
够猪了啦

那~~
上面那些给你看
靓仔吗?
我还有很多内XD


你最好用头脑去想
什么叫感恩
我警告你
你最好给我behave

弟打算去韩国几个月实习
再看吧
无言

玩了弟的 xperia x10
不是很好玩

我的fb acc破2000了
本来不想通过超过2000朋友人数的
很多都reject了
可是。。还是破了
算咯 =)

最近很多人都说我怎么不爱穿美的衣服
那些适合我的外形衣
刚才 HL 也问我怎么跟 句99 他们出去会打扮
没有他的时候就普普通通的
老了就没的好打扮美美了咯
没办法
其实我是个不爱美的女生X3

今天妈咪生日
老妈~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xD
我给老爸他们 S$200 去吃可是最后没花完 =_=
哪里知道他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有些东西只有信任才能看的到的♥ ♥ ♥The things you see with your eyes are not always real..some things are only visible with FA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