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7, 2011

臭00

今天又来剪头发了我

一气之下没耐心跟原本的发型剪 就剪我喜欢的发型了@,@~ 晕了

没办法 韩剧 同伊 已经要做了 可是我还没去冲凉啊 =。=





臭菱菱今天被 TAG的照片超美的 PO一张上来XD

她照片没有COPYRIGHT的啦~ 哈哈哈(我乱说的)

我喜欢她的手环啦~~~~ (¯﹃¯)给我 给我 给我


觉得最近说话太简短了=。= 怎么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有些东西只有信任才能看的到的♥ ♥ ♥The things you see with your eyes are not always real..some things are only visible with FA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