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8, 2011

青灯侠

刚才我家两位男生看到 菱菱 的封面照片吓到下哦 因为

他们以为菱菱的男朋友 没想到他们听到我说其实是他哥哥来的 哈哈 ~

今天去看 青灯侠 (Green Lantern)

男主角好帅哦!!!!

开始前5分钟全场吓到也 怕怕



施公奇案 (A Pillow Case of Mystery)

我一回来就追这部戏 大结局了也 好才赶得上



本来以为如果他会买那架电话给我我就不跟他计较

没想到他真的没有买 干那赛的 DL他

可是我爸妈要买给我的时候却没货了那台电话 伤心

该次有机会才买吧 =')


现在我要去看 鬼也笑 了 上次没机会看 现在看先咯 88 =3

拍照的照片下次才上传吧 呵呵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有些东西只有信任才能看的到的♥ ♥ ♥The things you see with your eyes are not always real..some things are only visible with FA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