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1, 2011

我=寿星



本小姐今天生日 哇哈哈哈~!!


7早8早就梦见跟那个

臭句

走街玩乐


够讨厌他了啦 没良心!!! 讨厌死你了

! ! !

他竟然送我像去年的礼物 干那赛的

9月份 你也记住 EErghhhhhhhhh~!!



因为我要的礼物我家人没办法买 所以下次补回 因为真的没得买 T_T~



这张是昨晚 他 自己拍的 呵呵~ 自恋婆!~

还有很多照片哦 还没上传。。

礼拜天父情节我们7个人去到 K-Box 唱歌

第一次跟 臭句 唱歌也 呼呼~

他们说 他 唱歌不错听

我也吓到下=。= 因为从不听 他 对我唱情歌 T.T~



同事却送了我某样东西哦。。能吃的哦~哈哈XD




上个礼拜因为有其他同事也同样生日所以提早庆祝我的

还有人帮我插个蜡烛在中间 咯~



有时候很不喜欢某人 。。 自以为是 很受不了

难道跟什么样朋友一起久了就会被传染了? o.O~

应该吧








平凡是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有些东西只有信任才能看的到的♥ ♥ ♥The things you see with your eyes are not always real..some things are only visible with FA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