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2, 2011

SUPER 8

SUPER 8 ,,, hak sei wa t.t

今日的节目就是出去看 SUPER 8
形容它的是.....值得看
只不过.....我们女生都被吓到啊啊啊啊啊 ‘一声’ 出来 @,@~
男生就不知道他们有没有被吓到 =X
脸前面的 ‘叔叔’ 都一直往后看我们呀 哎呀~ 真不好意思啦
哈哈哈哈哈XDD
有一段是人头往上掉下来我真的吓到喊出来
更好笑的事是喊到 stephanie 坐我隔壁的都被我吓到 @,@~~~

真排泄那~~~~~哈哈哈
我也是受害者XDD


回来时中讲 哎~ 是闲到咯
我一上楼就直接打给 句99 一开口就投诉不停
真beh tahan他们...无理取闹

...不喜欢



最近半夜都突然醒来
都会打给他叫他陪我再次入眠
知道他这只猪很爱睡
可是没办法....我害怕嘛

先声明不是我做贼心虚哦
怕某人会误会我也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有些东西只有信任才能看的到的♥ ♥ ♥The things you see with your eyes are not always real..some things are only visible with FA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