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0, 2011

谁吃掉一口我的巧克力


终于回到家了 今天出门一整天
好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本来以为是买我的衣服的
却是妈咪去买  可是
我们也买了不少东西今天 :D
这个可爱嘛  我超喜欢的
之前有看过有人的camera是这种case的
超cool的!! xD

还买了准备 句99 的生日礼物
很感动吧 我那么有心 哈哈哈
不想某人( 在说你啊 )
超不爽你咯 怎样!

回来的时候我一直吵要吃 sushi
害爸爸去买了 GPS @,@~


他们说今年的生日礼物就像是前年
出辆车 可是我得帮忙工期 =。=
更让我生气的是
那个人竟敢对我说他不要出车
#@%……¥*%……#R@+%@$^%#
你有本事再对我说这种话啦
我肯定飞掉你 干那赛
我不管你要几时出
但你不能说这种话

我很不喜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有些东西只有信任才能看的到的♥ ♥ ♥The things you see with your eyes are not always real..some things are only visible with FA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