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5, 2011

哈利波特的儿子好帅!

终于过了我等待的那一天了..XD


前几天 句99 下来陪我
本来约好朋友去看我最想看的戏
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 PART 2
好看 好看!

Harry Potter的儿子很帅!!
可是刚才去找他的照片没几张=。=
谁有....借下 哈哈
过后我们又买了 SUSHI 回家吃
我....好像吃到怕了 @,@


隔天就去吃自助餐
他们的 nasi beriani 很香~~~(¯﹃¯)、、

他又在我身上花钱了 =X
可是那双鞋真的很好看很好穿 XD
而且还有 offer 呢...

我还买了2件上衣和1件库
很好看
是10块钱的店可是我选上的
都放价18块 @,@~\ 没法


我的新包包... PANDA ♥

别误会.....这.....我不是它的主人~
因我不怎么喜欢
放 GPS 的而已 C=
被我发现了
他的电话里有2位靓女同事的照片
其实之前就看到了可是没怎样
皮痒呱 想找茶
就很不爽 他想哄我 我就很出力推开他
慢慢睡着去了

隔天一醒来就找他的电话 想看那张照片
竟然不见了!
他删除掉了
我不是故意的 @,@~

听说 YUGI 跑去 槟城 找他女友
BRAVO* XD
本来 句99 是要去陪他上去的
可是我舍不得他去考妞所以不让他去


想说伤心事....
香港没得去了.......
只好去北京了 T___________T


前几天我梦到无厘头的梦
就梦见在课室有高中同学在一起
我却一个人
过不久就看到 句99 陪我
再过不久就梦到看相的阿麽
说我的他是个很不错的男人
梦就醒了
很现实却又很舒服的梦 =]



真的很不好意思 迟到去赴约看戏
害的阿Ang 要在收戏票那里等我们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大家
但...............阿Ang

他是个值得交的朋友
我想跟他做熟朋友叻
可是又不想跟他开口说粗话哦XD


回之前
句99 还给我零用钱用@,@~
他看我没钱 T.T



好了...我去看 美乐加油 ! ~ =]

Belonged
smile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有些东西只有信任才能看的到的♥ ♥ ♥The things you see with your eyes are not always real..some things are only visible with FA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