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9, 2011

迟来的生日礼物


好累好累好累好累人啊
年尾旅行去北京可是也很多人没去
下星期再打算去别的地点xD

今天有training 在公司
超好笑又好玩
每个人玩到哈哈大笑
抱你傻眼 哈哈


我电话最近sot掉了
通电话的时候很吵@,@~

是时候换了 哇哈哈 ! !

可是我看中的电话
都在马来西亚没买了的
不然就是还没买的...ishhh

还有
一放工上了车
爸妈说他们买了东西给我
补回生日礼物
真的
我超喜欢的 因为
是我一直以来吵着想买的东西
却迟迟没去买 哇哈哈哈XD

过后
他们又叫我去买车=。=闲
不想工期叻。。。怎么办哦


明天又出去玩 再去买衣服
呵呵
最近迷上了几部戏
韩剧同伊
台剧美乐加油!
港剧与敌同行
我猜你们也有看的x)

刚做完脸 超舒服的~~~~~
又不能每天做哦。。浪费我的mask


今天Hari Bersih 到来的日子了
也刚好我们公司的uniform是黄色
有同事被抓=。=炸到
我们孩以为 KL 而已
原来 JB 也有~哎哟



最后为你
做的决定
希望你能了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有些东西只有信任才能看的到的♥ ♥ ♥The things you see with your eyes are not always real..some things are only visible with FA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