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6, 2010

可怜

早上的时候 看了下电视
是介绍娱乐地方的 和好吃的食物
好像是在台湾的
有个叫打狗饼 访问了店主这名的来源
说是因为她儿子所取的名来的
那年他儿子跟了朋友去游玩
朋友掉了水里 儿子说我去就那位朋友
朋友们就拦住儿子说很危险 别去
那儿子说,“没关系..我妈妈说救人为快乐之本”
就这样她儿子牺牲了
她儿子托梦给他妈妈 梦里说
“妈..别因为我的离去而伤心..卖饼给那些单亲家庭的人..帮助他们..”
所以才会有这个饼

看了fb朋友的blog 她写了个post满动人心的 真的
所以想分享下给大家 因为..她说了世界的人心险恶
这句话真的没错

晚上去新 跟阿弟买了bubble tea 蛮美下 可爱XD
可是喝了肚子痛 T.T''

得早睡了 明天还得出去啊啊
突然发现我跟老头子有那么一点点所谓的注定
因为今天坐车蛮闲下 所以就无聊拿自己的华语名玩玩下
结果吧我的名变成911哦 过后老头子说了
我才发现老头子的msn add有911这个号码
那时我们还不是很熟......呱XD
真有够巧的 ^^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有些东西只有信任才能看的到的♥ ♥ ♥The things you see with your eyes are not always real..some things are only visible with FAITH